資訊安全

世界級的資安系統專家,採用嚴格的認證

在這個後疫情時代,各大企業逐漸建立起數位資產,但也使得潛在的資安威脅隨之而來,資安意識更是在各國政府和企業間逐漸升高。
根據 Check Point 研究指出,全球企業正在經歷新一輪的大規模勒索軟體攻擊,
其中,73% 的台灣企業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經歷比疫情發生前多 25% 的網路資安攻擊或攻擊警報,這比例高於亞太地區平均值 69%。
多數企業對如何建構完善的資安防護束手無策,只能照以往的經驗,購買更多防毒軟體、硬體設備等,但這樣的模式遠遠不夠應付現今的資安攻擊。
企業應該要有一個「資安防護策略」,透過明確的資安策略或標準框架來緩解、降低資安威脅。

Information Security

最嚴謹的資訊安全防護策略

擁有世界級高標準的資訊安全認證,能有效地執行政策,全面維護系統安全。

CISSP 資訊安全系統專家認證

CISSP 認證於 1994 年所設立,被譽為資訊安全界的至高標準,是第一個通過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採行嚴格的標準認證之國際資訊安全認證,該 ISO 證書標準專門針對全球專業人員之資格認證,以確保不同範疇的專業能力水平,使用者可以更有信心地相信我們的資訊安全人員擁有所需要的管理及技術水準與經驗,能有效地處理及執行企業的資訊安全系統及政策。目前台灣各產業急需資訊安全專家人才,特別是金融業及高科技業,而目前僅有不到 300 人擁有 CISSP 認證 (全球 14+萬人擁有,分佈在 160+國)。

ic_CISSP

AWS 存取無與倫比的速度和安全

AWS媒體服務建置在最安全的全球基礎架構上,您始終都能擁有自己的資料,包括有能力加密、移動和管理保留的資料。藉由 AWS 全球網路,安全地以低延遲擷取和交付視訊串流,並使用 AWS 為使用者人才提供低於10 毫秒的虛擬工作站。

ic_AWS

Contact Us

歡迎聯繫我們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詳細內容,讓我們快速了解您的需求。

聯絡人姓名
電子信箱 E-mail
聯絡電話
Message 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