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培訓平台

數位學習在企業內訓

數位培訓的目的是「提升傳統線下學習的效率」,而不是取代它。
一對多輔導的員工保留率僅有 8%~10%   數位培訓讓員工保留率提高了 25%~60%
線上線下虛實整合、開課e化系統、員工成長分析及案例經驗豐富的駿侖團隊,協助開課數位轉型,一步到位。

人才培訓的階段性解決策略

針對企業培訓人才的痛點,駿侖將培訓拆分為三大階段課前、課中、課後,
針對每項問題提出核心的解決策略,優化使用者體驗,在規劃訓練課程上更加精準,
有效利用時間,將資源專注在培訓內容的提升,使培訓的價值最大化。

人才培訓的階段性解決策略

為企業及早佈局,培養優秀關鍵人才。

員工學習成效

不單純只是將數據資料匯整,而是進一步將成效「視覺化」,幫助管理者清楚快速的掌握學習情況,有效規劃將來的學習策略。

學習完成度

學習完成度
Learning Completion Rate

系統自動紀錄每一堂課的學習時數、章節完成度、學習時段、完成時間,全面掌握員工的學習脈絡。一目了然的介面更清晰!

隨堂測驗

隨堂測驗 Proficiency Test

可根據課程內容建立測驗問券,題目類型多元,可以自由設計單選題、是非題、多選題、問答題...等等題型。測驗還能自訂配分,依據課程或章節的完成度發佈測驗,以及「限時測驗」的模式,甚至還有「題庫抽題」的模式,更貼近實體測

員工活躍度

員工活躍度 Employee Activity

隨選即學的系統,讓員工彈性安排上課、複習的時間,系統自動紀錄員工的活躍度,人資透過紀錄可以進一步追蹤員工的學習情況,即時提供學習幫助、學習資源、提升學習成效。

培訓分析報表

使用數位學習 → 節省了80%的印刷成本、減少60%的無效學習、降低90%耗能。

自由定義報表類型

自由定義報表類型
Self- Defined Report

人資可依員工、程度分類、課程、測驗不同面向匯出課程統計資料,了解訓練課程對員工個人工作和績效之助益。

學習時數分析

學習時數分析 Learning Analysis

透過學習時數的紀錄,分析出員工的學習慣性,了解當前課程對員工產生的優缺點,藉此協助人資提供貼近實務的教學內容。

資安策略師

CISSP

CISSP 資訊安全系統專家認證

CISSP 認證於 1994 年所設立,被譽為資訊安全界的至高標準,是第一個通過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採行嚴格的 ISO/IEC 17024 證書標準認證之國際資訊安全認證,該 ISO 證書標準專門針對全球專業人員之資格認證,以確保不同範疇的專業能力水平,使用者可以更有信心地相信我們的資訊安全人員擁有所需要的管理及技術水準與經驗,能有效地處理及執行企業的資訊安全系統及政策。目前台灣各產業急需資訊安全專家人才,特別是金融業及高科技業,而目前僅有不到 300 人擁有 CISSP 認證 (全球 14+萬人擁有,分佈在 160+國)。

ic_CISSP

AWS 存取無與倫比的速度和安全

AWS媒體服務建置在最安全的全球基礎架構上,您始終都能擁有自己的資料,包括有能力加密、移動和管理保留的資料。藉由 AWS 全球網路,安全地以低延遲擷取和交付視訊串流,並使用 AWS 為使用者人才提供低於10 毫秒的虛擬工作站。

ic_AWS

成功案例

Contact Us

歡迎聯繫我們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詳細內容,讓我們快速了解您的需求。

聯絡人姓名
電子信箱 E-mail
聯絡電話
Message 內容

TOP